作者ilovejessica (華仔)
看板CMU_AD
標題[公告] 第一件事~~~
時間Tue Nov 18 00:51:50 2008
山國盃即將於11月29.30兩天隆重登場~~~
身為隊長的各位有沒有覺得什麼事沒做呢???
沒錯!!!就是領隊會議啦~~~
時間:11/23(日)晚上六點
地點:中山醫學大學口腔醫學大樓
當天會跟各位隊長說明一下比賽事宜,
並進行最緊張刺激的抽賽程!!!
雖然如果隊長沒到主辦單位會幫忙抽籤,
不過原則上還是希望每位隊長都能到場,
會上還可以更改球員名單以及提出比賽規則有疑問之處,
這可是你們隊上的權利喔~~~
如果還沒看過比賽規則&不清楚開會地點在哪裡的,
請服用上一篇文章&點選以下連結:
http://0rz.tw/ab41B
並盡快提出問題喔~~~
同樣地,看完麻煩推個文囉~~~感激感激~~~
後話:看到題目不用感到懷疑,最近還有幾件事要宣佈,
只不過我累了,改天再PO吧~~~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33.11
※ 編輯: ilovejessica 來自: 124.8.233.11 (11/18 00:52)
1F:推 yuhsuin:女排看到囉^^ 11/18 01:52
2F:推 ched:系桌看到 學長辛苦了! 11/18 18:07
3F:推 shungkai:系壘看到了,感恩。 11/18 20:19
4F:推 titiw:系足SEE! 11/18 22:01
5F:推 sula742:男排看到了 謝謝 11/18 22:10
6F:推 kejn:女籃看到了 11/18 23:39
7F:推 callmegod99:看到了.... 11/19 00:16
8F:推 crazyhenry:看到了~ 11/20 00:12
9F:推 ckcollman:系泳看到不過山國杯沒系泳 XD 11/20 0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