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adescat (裊裊)
看板CMU_AD
標題Re: 大家好po自介...
時間Wed Aug 27 21:02:52 2008
※ 引述《konejr910137 (念nian)》之銘言:
: 大家好
: 我是今年剛要進中國醫藥
: 我是口腔衛生系的.....
: 我叫念念
: 是男的別懷疑...
: 我知道綽號有點娘...
: 不過是別人取的...
: 請各位學長姐多多指教阿\\\
: 我的網誌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avender369
: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
: msn是[email protected]
: 請大家多多指教
嗯?總覺得你好像跑錯地方了?XD
這裡是中醫系學會體育部的板耶
還是大哥你要轉中醫系?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69.202
1F:推 ilovejessica:那原PO又是哪來的...... 08/28 0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