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nejr910137 (念nian)
看板CMU_AD
標題大家好po自介...
時間Wed Aug 27 12:41:52 2008
大家好
我是今年剛要進中國醫藥
我是口腔衛生系的.....
我叫念念
是男的別懷疑...
我知道綽號有點娘...
不過是別人取的...
請各位學長姐多多指教阿\\\
我的網誌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avender369
大家可以去看看喔
msn是
[email protected]
請大家多多指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92.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