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jessica (華仔)
看板CMU_AD
標題[公告] 體育部重要事項PART3~~~
時間Fri May 23 23:57:02 2008
第三篇文章,已經不需要大家交什麼東西給我了!
怎麼?有沒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啊?
這篇文章主要是要喚起大家的回憶,將所有的記憶停在去紅番茄開會的那一天……
那一次會議的最後,有人提議要不要設立個體育部基金,
方便以後申請球具款項種種事宜。
那天會議並沒有討論出個結果,會長與總幹事承諾大家之後會再集合一次作出決定,
而再次集合的時間,由於目前會長與總幹事分身乏術,
再加上這件事的緊急性並沒有這麼高,
所以整個表決會議應該會在“下個學期”才舉辦!
大家也可以多點時間再思考一下體育部基金這個制度成立的必要性。
以上~~~欽此~~~(累死我了……QQ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45.5
1F:推 gh915222:系桌 看到啦~~~~~~~~~~ 辛苦學長啦~~~~~~~~~~ 05/23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