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jessica (華仔)
看板CMU_AD
標題[公告] 體育部重要事項PART2~~~
時間Fri May 23 23:42:59 2008
歹勢了,拖到現在才PO出第二篇文……= =a
首先呢,我要請系隊隊長們把你們每週的練球時間推在這篇文章之下。
FOR WHAT?因為學期末體育部會有例行的球具清點儀式……
要先知道你們是什麼時候練球,我們才不會撲了個空!
再來呢,請系隊隊長們將你們隊裡目前所有的球具、用具列出一張清單;
先寄一份電子檔給我,然後自己也準備一份。
這張清單是為了到時候我跟財務長去清點你們的球具時做為標準的;
如果一切無誤的話,我們就會拍照存證,你們這學期的任務也就差不多結束了!
在此,僅代表體育部向各位勞苦功高的隊長們說聲辛苦了!
至於清點的時間,在我跟財務長協調之後會再通知各位,
請大家不用心急,一切活動照舊吧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45.5
1F:推 gh915222:系桌 星期二:7:00pm~9:30pm 星期四:7:30pm~9:30pm 05/23 23:48
2F:→ callmegod99:系羽練球組 星期6-9點 休閒組 星期三6-8點 05/24 00:01
3F:推 kejn:系女籃 星期三 19:30~21:30 05/24 00:16
4F:推 titiw:系足 星期三6:30~9:30 05/24 00:21
5F:推 crazyhenry:系網 星期三下午 3點到天黑 05/24 15:14
6F:推 doisma:系男籃 禮拜一四 早上六點到八點 05/24 21:48
7F:推 sula742:系男排 禮拜三晚上六點半到十點 台中技院練球 05/26 13:03
8F:推 shungkai:系壘 星期一晚上8:30~10:00 三5:00~6:00 四 三四節 05/27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