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fada (準)
看板CMU_AD
標題[閒聊] 恭禧開班呀!
時間Sun Apr 13 22:37:25 2008
這樣子 聯絡各系隊應該方便多了吧!
好樣的育正.....
大家要好好努力努力呀 大醫盃加加油囉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3.145
1F:推 ilovejessica:哈~~~多謝學長的賞臉啦!!!當初這也是你給我的建議啊! 04/14 00:28
2F:推 gh915222:恭喜開班阿~~~~~~~~~ 04/14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