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na07007 (Be A Man)
看板CIVIL-Team
標題[轉錄][討論] 大家打球都會用哪些賤招啊???
時間Mon Apr 9 23:37:40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STREET_BALL 看板]
作者: cheerboy (為人誠信中肯講道理) 看板: STREET_BALL
標題: [討論] 大家打球都會用哪些賤招啊???
時間: Mon Apr 9 01:24:53 2007
希望大家可以分享一下,除了一般的暗拐之外,我打球常會看準對方跳起來搶籃板時,
先預測他腳落地的地點,然後把我的腳伸過去,讓他翻船,他受傷後不能打。要不然就
是當他跳起來投球,用身體去撞他,讓他跌倒,感覺這幾招還滿有效的。
缺點就是人會越打越少啦,呵呵。
大家如果有什麼好招可以提出來討論啊,大家一起學習,籃球才會進步的比較快喔。
--
╔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╦╗
◢●█████ ◣ ★ ╭舔╮
╠
Chinese Taipei ?╠
╣
◤ ◥╣
◢◣ ███◤◥██ ◢◣ ★ 蕾
╠╬╬╬╬╬╬
╬╬╬╬╣□︵□╣
◥▇▌▅▄ ▄▅ ■▇◤ ◢◤ 好
╠
●╣ ╠
╣
╲ ⊿ ╣
◢▇▌ ≧ ﹏ ≦】 ▇◣ 〒
∥∥ 帥
╠
╣
TryMisses TimeBad !╣
◥◤ ∵ ˇ ∵ ◥◤∥∥
◥◣ ★ 喔
╚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╩╝
﹙ ◥ Ω ◤ ■■ ★ ╰ι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85.156
1F:推 ALOYSIUS:人家跳投或上籃的時候摸懶較!會被裁判警告但不太會犯規ꄠ 04/09 01:28
2F:推 hahahasiwa:0分.. 04/09 01:30
3F:推 k8k8:你不要在球場被我遇到 否則就算我腳斷了也要把你打一頓 04/09 01:32
4F:推 vgtbsdr:希望下次是你翻船.. 04/09 01:34
5F:推 ALOYSIUS:摸懶較其實很ok! 04/09 01:34
6F:推 ray77227:原來上次我上籃被摸 就是你摸的!!!!!>//////< 04/09 01:35
7F:→ ALOYSIUS:小摸一下!順便確定對方是不是真男人! 04/09 01:36
8F:→ d1010:你斷我腿 我斷你屌 04/09 01:45
9F:推 ae861031:沒品~???? 04/09 02:00
10F:推 TMcGrady1:矇眼算嗎.......... 04/09 02:03
11F:推 CRAZYFAN:對於這篇文章 認真的人就輸了XD 04/09 02:06
12F:推 anniejin:我比較好奇原PO還能活到今天的原因 04/09 02:09
13F:推 apsol:我都拿大鎖上場的 04/09 02:36
14F:推 onionsteven:讓他跌倒? 用詞不像打過球的人 反串失敗 XD 04/09 02:49
15F:推 WADECHEN:我很好奇原po身心是不是有障礙 04/09 03:58
16F:推 a41563:你真的是高手 04/09 06:55
17F:推 daniel705:其實它應該是bowen... 04/09 09:34
18F:推 jimmy6118:廢文 04/09 21:4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28.41
19F:→ luna07007:這個很白爛 04/09 23:49
20F:→ jackl0929:看的出來~我腳就是被他搞濫的我猜 04/10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