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na07007 (Be A Man)
看板CIVIL-Team
標題明天松山會到的人
時間Fri Apr 6 14:40:04 2007
來推個文吧
我要看看要不要找打手@@
會遲到的順便註明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33.19
1F:推 didiindeed:子軒你沒說是幾點 04/06 14:45
2F:推 piggyHoward:會到 04/06 14:51
3F:推 luna07007:大概也是兩點吧 04/06 15:11
4F:推 Jkmg:會到 明天不用土木之夜驗 04/06 15:51
5F:推 yangzi:會到 葛格人在韓國 04/06 17:31
6F:推 ATIE:+1 04/06 17:54
7F:推 JUDE0530:會到 04/06 19:20
8F:→ didiindeed:會到 04/06 22:01
9F:推 yangzi:腳毛不錯喔! 加強體能吧 04/07 03:09
10F:推 didiindeed:最近有開始每天跑個3k 的確有點效果出來 努力中 04/07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