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na07007 (Be A Man)
看板CIVIL-Team
標題明天練球
時間Thu Mar 29 22:35:53 2007
七點中央場
不要遲到了
然後晚上六點松山
更不能遲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17.52
1F:推 piggyHoward:拔指甲 會到 可能不太能跑 03/29 23:49
2F:推 luna07007:為什麼要拔指甲?? 03/29 23:53
3F:推 JUDE0530:那我幫你跑我是飛毛腿 03/29 23:54
4F:推 didiindeed:或許是內插之類的..很痛吧 03/30 00:29
5F:推 piggyHoward:因為腳之前被踩受傷 整片指甲已經幾乎沒有黏在上面 03/30 08:26
6F:推 piggyHoward:PS今天早上有搬家公司要來搬鋼琴 03/30 1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