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na07007 (Be A Man)
看板CIVIL-Team
標題今天沒來練球
時間Mon Mar 12 22:42:58 2007
也沒請假的 怎樣 你老大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22.86
1F:推 piggyHoward:非常抱歉..我不是老大我一回家就睡到八點多對不起 03/12 22:48
2F:推 luna07007:這個不是針對你啦 03/12 23:36
3F:推 kobeblack:那是在說誰 03/12 23:47
4F:→ kobeblack:該不會是在說我吧 03/12 23:47
5F:推 luna07007:我的意思是沒有針對某一人 03/13 00:50
6F:推 RoarLiao:我以為在罵我....XD 03/13 20:55
7F:→ hungli:老大抱歉 土木之夜之前我都不會到了 下禮拜五還有個國企 03/14 01:37
8F:→ hungli:小表演 保養手指啊! 03/14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