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na07007 (Be A Man)
看板CIVIL-Team
標題禮拜二晚上
時間Sun Nov 19 18:54:29 2006
大家想跟台電女籃打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26.165
1F:推 yangzi:XD 11/19 19:42
2F:推 luna07007:XD 假如沒有的話我要跟教練推掉喔 11/19 19:52
3F:推 didiindeed:不反對 11/19 20:11
4F:→ didiindeed:子軒有空把還在打的賽程都放在最下面吧 EX:DBL 11/19 20:11
5F:推 didiindeed:第2516篇 11/19 23:02
6F:推 jtouch:我~~~ 要去看! 11/20 0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