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ngzi (從容不迫)
看板CIVIL-Team
標題哨子
時間Thu Nov 16 22:51:16 2006
以後練球
每個學弟請自備一個哨子
管你20元還是250
就是準備哨子就對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38.128
1F:推 Dvallina:我有欸,是很便宜的那種 11/16 22:57
2F:推 luna07007:身為土木系籃的一員 一定要每個人都會吹........裁判 11/16 23:00
3F:推 kobeblack:我只會被吹 11/16 23:30
4F:推 skypiea620:小雲要記得來考試!! 11/17 00:15
5F:推 JUDE0530:我跟三樓一樣只有被吹過不太會幫別人吹裁判 11/17 0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