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goGO (永遠の弟)
看板CGI-Game
標題Re: [遊戲] Dungeon empires 1級怪物對戰心得
時間Wed Jun 15 16:41:19 2011
※ 引述《goldfishert ()》之銘言:
算是補充一下吧,現在在維修?
: fiery mercenary:
: 沒遇過這隻
俗稱的火傭兵,基本上對於只靠冰盾在擋的玩家簡直是惡夢
因為冰盾受到火屬性的的攻擊時,是呈現兩倍消耗的
等於只要連敲幾下盾牌就蒸發掉
如果數量一多,生命值連補都不來及,算是欺負冰盾使用者的最強敵手吧
: succubus:
: 傷害很低又軟,一刀砍爆她吧
Loading狀態時的魅魔,還沒升級的時候只是個可欺負角色
但是升級後的技能是補血招,將她跟一些高輸出怪混搭會進入相當的苦戰
因為只要沒有秒掉她的話,不論是自補還是補其他輸出,都是非常頭痛的
對著兩隻作無用補充算是自己慘痛經驗得來的
之前在敏英12升13的時候,腦衝血去跑在排行榜上的地城,想說有升級支持不怕來闖闖看
連鬥一段升級了繼續衝,大概半血的時候進入一個4人房,結果就是3火傭兵+1魅魔
房間還掛火屬性在燒,當場3個傭兵直接技能連撞就瞬間GG了,連喝水的機會都沒有
真的可以了解高Rank果然是有其意義在的阿......
--
最後就是廣告時間一下了
玩家ID「LBW」,目前是13等的小敏英
地城是一本道且30怪的小城
多為2~3的組合,Lv12上下的來跑都是能夠樂勝的,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
--
/
推 gekorader: 星期一,馬謖不肯依 12/02 15:09
\ → gekorader: 星期二,馬謖很中二 12/02 15:10
/
/
推 jason0201: 星期三,馬謖去爬山 11/24 14:50
\ 推 kof78225: 星期四,馬謖就出事 11/24 15:24
/
/
推 jason112412:星期五,馬謖想退伍 11/24 15:48
\ 推 midd: 星期六,馬謖掰掰溜 11/24 15:54
/
/
推 lmf770410: 星期日,馬謖的末日 (?) 11/24 15:59
《你不可不知的史上最偉大登山家的一週》-民明書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09.54
1F:推 MoonSkyFish:Loading那隻魅魔 是本遊戲唯一正妹阿 06/15 16:47
2F:推 l68726872:對呀 真希望有那隻魅魔當我電腦的桌布 06/15 16:51
3F:推 Tyr981:前期很多人都說戰士無用....等遇到火傭兵就知道了 XD 06/15 17:01
4F:推 youngkyo:在npc地城遇到紫怪-暗屬三頭犬-技能跟殭屍一樣 06/15 17:16
5F:→ youngkyo:沒遇過殭屍放過技能 血沒滿的狀態下差點被表到 06/15 17:18
6F:→ youngkyo:難怪之前大家都說殭屍技能很機車 06/15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