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nwei8135 (月白楓清)
看板CFP
標題[請益] 開立股票戶前要注意什麼?新手開戶問題
時間Sun Jun 21 17:36:26 2026
完全沒接觸過股市
最近參加學長返校分享 想要開立證券帳戶
不過我媽是很排斥股票的人
想問一下新手股票開戶 我該注意什麼? 違約交割這部分我知道
以及 會建議我多做些什麼 我會比較順 不會多做或少做
對了 我可能會不想開戶被我母親知道
我自己成年啦
感恩啦...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3.248.176.16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FP/M.1782034588.A.AC2.html
1F:推 lazysball: 找好一點的券商吧 系統差異滿大的 手續費3折內都一樣 06/22 14:49
2F:→ lazysball: 每100萬 每差0.5折 只差40幾塊 影響不到0.004% 06/22 14:50
3F:→ lazysball: 永豐 元大 之類 06/22 14:50
4F:推 abyss5566: 通信地址填公司或另租郵局信箱 因為會有股利通知實體信 06/22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