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nab (問個問題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問題] 英文很爛怎麼辦……
時間Wed Jan 14 16:56:04 2009
女友的英文很爛,考soa 的exam p,第一次才考三分,第二次覺得看得比較懂了,只有四
分,今天又去考,她說幾乎都看不懂,搞不好比上次還爛。
想請問有沒有人英文也很爛的,要怎麼增強考exam p的實力呢?還是說要買manual呢?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9.153.120
1F:推 ducklmh:英文從頭扎根吧 要不然考到後面怎麼辦? 01/14 17:07
2F:→ dnab:後面用的英文更多嗎? 01/14 17:12
3F:→ dnab:她現在在想要不要考第二科看看,大家覺得呢? 01/14 17:12
4F:→ Engedi:SOA的題目常有措辭不清的毛病 這部份要多碰考古題去克服 01/14 17:21
5F:→ Engedi:作多了會比較容易揣測命題者在問什麼..manual有錢還是買吧 01/14 17:22
6F:→ Engedi:如果問題出在數學而非英文上 我才比較建議從FM開始... 01/14 17:23
7F:推 ducklmh:要清楚了解自己是真的英文不好還是不習慣用英文考數學 01/14 17:47
8F:推 ducklmh:英文還是要有一定程度 要不然後面應該不會很順利 01/14 17:47
9F:推 lookinforyou:看不懂是用猜的嗎 = =? 01/15 10:38
10F:推 ferogamo:這樣會不會太扯阿 01/15 20:18
11F:推 goshfju:這樣還是看不出來是他數學不好還是英文真的那麼濫 01/25 19:26
12F:→ goshfju:考試用的英文都不會太難 至少我的英文程度也算差的 01/25 19:27
13F:→ goshfju:閱讀題目都沒太大的障礙 01/25 19:27
14F:→ goshfju:我覺得主要的原因還是不懂機率? 01/25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