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B (I am Big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徵 台北MLC讀書會
時間Wed Nov 12 22:55:31 2008
今年的秋季一次考了FM與MFE
希望自己與各位板友都可以順利通過
先自我介紹
28歲
男
失業中(今年7月把工作辭了專心準備考試)
所在地:台北市信義區
若徵得到朋友一起努力
願配合地點
目標:明年五月MLC(如果有人想考多益也一起吧!!)
時間很好配合(因為沒工作)
自己念真的蠻痛苦
在圖書館看到有唸相同東西的朋友
也不知道怎麼開口搭訕
怕自己的大叔形象嚇到人
所以在板上徵戰友
推文、站內信都OK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34.48
1F:推 Engedi:這裡終於有點恢復剛開版時招讀書會的氣氛了,大家加油. 11/12 23:53
2F:推 mmmnnn:我也要參加 11/13 00:31
3F:→ IB:好的....樓上毛毛蟲朋友請來信...著名時間地點喔 11/13 00:35
4F:推 mmmnnn:好 11/13 00:35
5F:推 gi8pig:偷偷推一下4125有高雄mlc讀書會唷 歡迎南部朋友一起來努力 11/13 09:11
6F:推 runtmc:地點在信義區嗎?? 11/13 14:59
7F:推 runtmc:有沒有士林區要開的 不然士林區要的人找我好了 11/13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