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5170040 (Piggy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討論] 考完FM了
時間Fri Nov 7 19:43:28 2008
準備了很久
終於在今天考完了
不知道大家都考的怎麼樣
我覺得跟考古題比起來
難度比較難一點
沒有考到什麼考古題
不過還是有很簡單的題目就是了
不知道35題大概要對幾題比較可以拿到6以上(我知道要跟全體考生比><")
可是有幾題根本看不懂...只好用猜的...囧
還怕其中會有計算錯誤的...或是陷阱題
有點擔心...(抖)
話說
我覺得ASM的題型跟實際考試差不少(有人也有這種感覺嗎?)
我同學說P和FM的考題趨勢好像越來越少考古題的題型了
所以可能還是要看課本吧!!!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19.175
1F:推 kcjojo:不是只考三十題嗎 11/07 22:56
2F:→ a5170040:我一開始也以為30題...後來看了一下35題...瞬間囧 11/07 22:58
3F:推 kcjojo:那兩小時半怎寫的完.... 11/07 23:34
4F:推 ysc0123:這次是3個小時喔 11/08 00:19
5F:推 gisanchun:三個小時35題 其中五題不算分 11/08 03:11
6F:推 cucusho:....樓上點解? 11/08 03:56
7F:推 Engedi:有不計分的加試題 11/08 23:39
8F:推 kcjojo:所以還是算三十題答對幾題嗎 所以要對二十一題以上?? 11/09 14:40
9F:→ a5170040:可以請問是哪五題不會計分嗎?還是他隨機亂挑? 11/09 16:07
10F:→ goenitz8:那五題是隨便混進來的...完全看不出來 11/10 0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