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8pig (空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徵SOA M讀書會
時間Fri Nov 7 16:22:53 2008
地點:高雄市
人數:目前2人
時間:預計11/18號之後開始(這兩週剛好考FM外帶期中考ˊˋ)
有興趣的同好請回我信箱喔
打擾大家了@@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100.125
1F:推 ysc0123:爆剛考完 偶爾跟同好討論一下真的比一個人埋頭苦念好 11/07 16:51
2F:推 runtmc:台北有人要找嘛 11/07 16:57
3F:推 goenitz8:你是指MLC?? 11/07 20:19
4F:→ gi8pig:目前規劃是先MLC,雖然是想貪心MLC+MFE... 11/07 20:26
5F:推 teddd:新竹有人要找嗎 11/07 21:33
6F:推 a8704661515:MFE跟FM一起考比較好 個人覺得XD MLC份量比較大 11/07 22:07
7F:推 cucusho:中壢桃園有嗎...XD 11/09 16:00
8F:推 goenitz8:有人想來C+MFE(真貪心)(誤) 11/10 08:55
9F:推 a5170040:樓上我想要C+MFE耶!!!呵呵 11/10 13:24
10F:推 goenitz8:感謝樓上的支持 11/11 09:08
11F:推 ns13kimo:有台北明年5月MLC嗎? 11/11 21:56
12F:推 IB:來吧樓上...明年5月MLC台北 11/12 08:23
13F:推 goenitz8:MLC我才剛考完...沒過的話真的就要五月MLC台北了 11/12 08:52
14F:推 ns13kimo:IB號招一下吧!MLC台北...算我一票,謝啦! 11/12 22:51
※ 編輯: gi8pig 來自: 163.18.100.40 (11/13 09: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