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szt04 (走路往下看都會怕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有關SOA MFE C的問題
時間Wed Oct 22 12:13:05 2008
請問一下有經驗的大大
MFE跟C的門檻大概是各要多少%呢
現在作practice exam都在70%附近飄..囧
70%有辦法過MFE嘛??
--
在兩個禮拜就要上了
天啊好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40.48.41
1F:推 ysc0123:我的MFE比你還飄 現在一整個抖 10/22 14:59
2F:推 Engedi:看跟你一起考的同學程度... 10/22 17:25
3F:推 a8704661515:有沒有C的讀書會阿..我也好抖 感覺我背起來的比例很高 10/23 02:30
4F:推 clts:這次筆試還是在政大吧? 10/25 13:25
5F:→ clts:自己回答...還是在政大 10/28 1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