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wav (哇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問題] 請問關於2007June的CFA成績
時間Fri Oct 3 12:01:59 2008
小弟考了2007年June的L1,當時是過了
現在退伍了想報L2,
但遍地尋不著當初L1過了的exam result,
或者是報名L2的地方,請板友幫個忙。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60.98
1F:推 demon947:請直接登入你的account號即可報名 10/03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