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PIO42 (尋找朱杰倫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問題]關於SOA的問題
時間Mon Sep 29 22:49:47 2008
小弟有幾個問題想問板上高手
第一 聽說ASM 2007 MFE & MLC manual 與2008版的有不一樣的地方
2008 MFE 多2007版的一章節嗎?
如果有改 那讀2007版影響很大嗎?
我朋友也想問MLC那方面
第二 網路上我只找到 2008 MFE 的Errata 找不到2007版的
也找不到ASM的官網(google能力真差ORZ)
各路高手不知道能否給我網頁連結呢?
第三 第三科考試似乎是用手寫 可是聽說也都是選擇題
那這樣與電腦作答有什麼差別嗎?
第三科兩科都是筆試嗎?
謝謝各位了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28.184
※ 編輯: SCORPIO42 來自: 140.113.128.184 (09/29 22:52)
1F:推 hongjai:我也想知道07跟08的mlc會差很多嗎...手上只有07的書... 09/29 22:52
※ 編輯: SCORPIO42 來自: 140.113.128.184 (09/29 22:54)
3F:→ SCORPIO42:謝謝你的回答 後來發現原來課本前面就有網頁了XD 10/03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