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un0419 (小瞇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問題]有關Studynote
時間Fri Aug 15 09:51:21 2008
現在想報名年六月的CFA L1
不過現在報名只買的到08年的Studynote
之前趴文大家有說會每年內容會有差
所以如果我現在報名是要等明年09出在買studynote
or
直接念08年的就好?
P.S.早點開始讀應該是比較好,只是不希望念到不對的參考書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232.31
1F:推 TimHortons:現在報名應該會給你09年的currecurum 先念課本 08/15 12:35
2F:→ TimHortons:等到9~10月再買新的studynote 08/15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