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llLucky (lucky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Re: [讀書] CFA LvI 讀書會
時間Sun Aug 10 13:36:09 2008
你好!目前在銀行工作的我也在計劃考CFA(怎麼那麼巧,我也26歲!)
我希望加入CFA的讀書會,請通知我讀書會的時間和地點
※ 引述《ibchern (信義區小窮鬼)》之銘言:
: 大家好
: 我要考12/7的 CFA LvI
: 想要成立讀書會
: 目前有兩個人 (我們都26歲在工作了)
: 都是台大 商學碩士 (不長進現在才想考 Orz)
: 希望能再找 3-4位 一起為 12/7 努力
: 互相討論
: 原則上一個星期1~2次讀書會
: 台大附近或是信義區 preferred
: 謝謝
: 意者請來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206.149
1F:→ billy0501:有寄信過去,但沒人理= = 08/17 23:07
2F:推 fungki:原作者跟我要照片ㄟ..沒給結果讀書會也沒下落... =.=|| 08/18 19:54
3F:推 Engedi:是因為要挑正妹參加嗎 XD 08/18 22:20
4F:推 jshuang0802:沒錯,,我很久前也寄過去了,什麼都沒回.有點禮貌吧~ 08/24 22:37
5F:推 DaViDDixOn:...XDDDD看到要看照片我就忍不住笑了 08/25 08:54
6F:推 goshfju:XDDD 我們自己組吧 08/26 09:11
7F:→ MARTINGRANT:這是讀書會還是聯誼社婚友社? 09/02 10:22
8F:推 Engedi:人家有關鍵字嘛... 09/05 0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