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WEC (孤傲的魔羯有顆溫暖的心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請益] 能否請考過 CFA 任何 Level 的版友分享心得
時間Fri Aug 8 18:27:29 2008
如題
來版上好多次了, 因為我也在準備 CFA Level 1
在決定報考之前有做過功課, 看好多版友說很好考很簡單
(對照 40% 不到的錄取率, 我想我運氣很好都碰到神人等級的版友吧)
六月份的成績出來了, 幾家歡樂幾家愁
不知道有沒有考過的版友能分享一下讀書準備的方式或任何心得呢?
相信會對準備要考的人有一定的幫助
拜託大家了
也祝大家考照順利喔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47.91
1F:推 EMPshockwave:就不要說那麼多了 08/08 18:53
2F:→ EMPshockwave:300個小時 把4大本從頭唸完 + 兩份考古題 08/08 18:54
3F:→ EMPshockwave:還有4個月 每天兩個半小時唸吧 08/08 18:55
4F:→ EMPshockwave:以後去找工作錄取率一定都只有1% 40倍的機會很輕鬆 08/08 18:57
5F:→ orangeringo:安排足夠的時間 把notes從頭到尾唸兩遍 08/09 19:08
6F:→ malay:念note 勤做題目 課本的也是 08/09 23:58
7F:→ MISNASD:練習課本後面的歷屆考題~~~多做題目就是了^^ 大家加油 08/10 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