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kato (豬頭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vee的信用卡付款
時間Sat Jul 19 01:17:03 2008
請問一下前輩們
申請vee如果用信用卡付款
因為要填持卡人地址
是直接把帳單地址轉成英文地址就行了嗎?
還是非北美地區不能用信用卡付款呢?
請有經驗的大大指導一下
感激不盡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44.27
1F:推 fantacyCI:直接轉中文就可以了,非北美區域一樣可刷卡 07/19 03:02
2F:→ fantacyCI:sorry~是轉英文 07/19 03:02
3F:→ mankato:謝謝大大的回覆...甘嗯喔 07/19 1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