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ivan (Ivan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問題] SwiftTrade
時間Mon Jul 14 16:53:02 2008
偶然看到有關SwiftTrade這間公司的資訊
鉅亨網與104都有相關資料
感到很好奇
難道這間公司真的不需要什麼學歷或資歷
只要通過面試即可展開trader的培訓?賠錢由公司吸收
賺錢則與公司分帳@@
雖然沒有任何福利保障,唯一的風險就是被開除而已
真的很好奇台灣真的有人在做嗎?完全不見天日耶>"<
不曉得板上的前輩們有無聽過?
--
http://blog.pixnet.net/mylibrary
我自己的小圖書館
專門收集網路上各種值得一看的文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47.173
1F:推 ytl60452:我是美盤期貨的dealer,生活也是完全不見天日耶 :( 07/24 22:22
2F:推 Ovechkin:swift trade在國外有聽過 12/29 1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