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bla690 (卜拉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問題] 有關於Schweser study note的問題
時間Sat Jun 28 22:54:57 2008
想請問板上的各位前輩
Schweser的study note是否每年內容都會有所更改?
因為別人給我的是2007年的版本
而小弟我是要準備今年12月的CFA Lv1的考試
不知道如果使用2007年版本的study note是否可行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74.139
1F:推 boonshuen513:教材刪減不少 你要一邊對照08年的新LOS 06/29 18:11
2F:→ blabla690:謝謝你!!請問LOS是指那六本正規教科書嘛@.@? 06/29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