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ower0809 (花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問題] 我該接受嗎?
時間Sat Jun 28 16:48:22 2008
我目前正在準備財金所的考試,那我家教媽媽也知道我要走這條路,
(他是某保險公司的財管主管),前幾天跟他聊天,他建議我可以先跟著他們團隊走,
他們也會協助我考一些相關執照,當下聽到這個提議,
我開心的心花怒放,因為未來畢業我還是要考這些執照,而且所學和實務相呼應,
是不是對我來說也不錯??
可是另一方面,是否我家教媽媽只是想吸取下線(不知道這個名詞適不適當?)
所以想請問厲害的各位,我到底該怎麼做?家教媽媽心態到底是怎麼樣??
若我加入他的團隊,會發生什麼難以收拾的事嗎?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66.212
1F:推 LikaiHo:我只說我碰到過的事情.. 我之前在啃得雞寫程式寫到一半.. 06/28 17:38
2F:→ LikaiHo:隔壁一個好像是要談保險的國X人壽的阿姨 也是說.. 06/28 17:39
3F:→ LikaiHo:遞了一張名片給我 說如果要考保險的證照可以找她.. 06/28 17:39
4F:→ seawaters:如果真的想考財金所.建議專心準備.證照那些以後再考 06/28 17:53
5F:→ seawaters:除非你自己對作保險業務有興趣 再考慮加入囉 06/28 17:55
6F:推 wooolf:不知道你有曾經被一些保險業務員推薦商品的經驗嗎~ 06/28 23:06
7F:→ wooolf:思考一下如果自己是這個角色 可以接受一直被拒絕 月底的 06/28 23:07
8F:→ wooolf:的時候業績沒有達到的壓力 06/28 23:07
9F:→ wooolf:這是個有可能最快年薪百萬的工作 也是個離職率很高的工作 06/28 23:09
10F:→ wooolf:如果你決定當個保險業務員或是所謂壽險顧問 其實不用唸 06/28 23:09
11F:→ wooolf:研究所 多考一些證照 培養人脈才比較重要~ 06/28 23:10
12F:推 lkjsdf:還是先把財金所讀完吧. 想拉保險或是當業務隨時都可以當.. 06/28 23:18
13F:推 DrPsychology:專心準備研究所,一般國內證照不難考,上研所後再說.. 06/29 07:11
14F:推 badman2003:對阿~真的要做保險業,也可以考風管所阿~ 06/30 1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