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nelcat (晚安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幫忙] 財金系學程指引?
時間Fri Jun 6 00:25:57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]
作者: chanelcat (晚安) 看板: Wanted
標題: [幫忙] 財金系學程指引?
時間: Thu Jun 5 22:18:27 2008
http://www.fin.ndhu.edu.tw/page10.htm
後三種學程
想要三選二
因為會念研究所
不知道選哪兩個對自己比較有幫助?
行為財務學程 ==> 會不會太理論學了很空泛?
財務工程學程 ==> 數學不夠好會不會很吃力?
財務分析與景氣預測學程 ==> 我想選!
嗯
請專業的幫我分析吧...
或者有比較專業的版?
--
我正在
追尋一個
足以與我分享生命價值觀的有緣人
直達天涯海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37.235
1F:推 susej:研究所板:graduate 生涯規劃板:CareerPlan 06/05 22:21
2F:推 zevin:CFAiafeFSA 06/05 22:26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inna741204
平凡的人生
平凡的我
平凡的心情
也只想要擁有平凡的幸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37.235
3F:推 maxmaster:財務工程學程 06/06 14:21
4F:推 Nelsonkuo:要念財金所 數學還是要好點吧 06/06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