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uchiu7595 (邱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問題] CFA 準備方式..
時間Tue May 27 14:05:00 2008
有先爬過版上的文章 大家都推兩位S先生的study note,
加上同學說報名費包含一套官方的六本課本多到唸不完,
那我是2009年考CFA level 1, 想今年先準備(報名費很貴不想考不過浪費啦T_T),
但今年2008還不能報名所以無法拿到那一套書,
這樣的話大家是否建議我去南陽街婆婆店買Schweser Study Notes 來唸? XD
我是商學院背景,順便想請問大家覺得念Schweser Study Notes考試ok嗎?
這個問題實在太困擾我啦! = =
謝謝解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3.77
1F:推 benja:商學背景明年再念就好啦,無聊可以先翻翻會計、財管、投資學 05/27 15:46
2F:推 Nelsonkuo:這樣也準備太久了吧... 05/27 18:23
3F:推 Engedi:這篇文章老早該刪了吧,都過10天了版主究竟在幹嘛? 06/06 0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