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ewusuper (阿吉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問題] 麻煩大家一下
時間Thu May 22 17:14:04 2008
我去年有報過FM
記得當時考試考區直接在報名時就可以填~~~
可是今年我想報考7月的P科~~
想不到問題好多= =
我繳完款後~~~收到一封來自SOA的信
叫我前往 www.prometric.com/soa網頁
選取考區和時間~~~~~
可是在第三個Eligibility Information
我需要輸入
Eligibility ID :
First 4 Letters of Last Name :
請問第一個id的應該要輸入他寄給我們繳費mail中
附加檔案裡面的Candidate ID嗎?還是SOA的ID?
第二個問題就滿大了~
我報名的名字填:Wx Mxxx-Cxxx
請問我應該怎麼填^^~~感謝大家
因為我有問過一起報的人~
大家好像都OK~~
可是只有我繳完款之後問題一堆= =
謝謝大家...的回答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4.246
1F:推 towish:那封信不是叫你等一封Letter of Confirmation 你的英文... 05/22 18:24
2F:→ towish:我5/9號報的 前天寫信去問 他叫我在等一個禮拜看看 放心啦 05/22 18:25
3F:→ joewusuper:喔喔~我本來也有在懷疑~是不是還差一封~ 05/22 18:26
4F:→ joewusuper:可是今天有一個考5月的同學~他就說他立刻就可以用 05/22 18:26
5F:→ joewusuper:我才會那麼緊張~~= = 05/22 18:27
6F:→ towish:我也是等了很久很緊張 都這麼多天還沒收到信 05/22 18:28
7F:→ joewusuper:不知道SOA是不是等5.29後一起開放劃位 05/22 18:30
8F:→ joewusuper:我今天也寫了一封信給SOA~應該先上來問的= = 05/22 18:32
9F:推 towish:我剛剛已經收到信了 加油吧!! 05/23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