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aurora (向日葵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問題] 合約生效日未到 想違約
時間Wed Apr 16 00:00:23 2008
各位大大
我有一個朋友考上證券分析師
也已經跟公司簽約了
只是公司前前後後常常有些反反覆覆的說詞
像是工作上的訓練規劃
所以想要違約
可是目前合約生效日未到
但合約都簽好也在公司那裡
合約上有寫違約要賠一百萬
可是生效日未到的話
違約要賠錢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39.240
※ 編輯: ntaurora 來自: 118.231.39.240 (04/16 00:00)
1F:推 DaViDDixOn:好偏法律的一個問題... 04/16 01:35
2F:推 Attui:這個應該要看合約吧 ? 04/16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