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llowss (Mr.maybe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問題] 請問CFA L1
時間Tue Apr 15 08:21:11 2008
對不起問這問題。
小妹實在是很擔心CFA L1 準考證寄到了沒有?
請問有人收到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244.201
1F:推 kazumi6533:沒有準考證,會寄Email,自己連去印. 04/15 08:28
2F:→ kazumi6533:說錯,不是沒準考證,是準考證自己印,記得帶護照去考 04/15 08:29
3F:推 fred106:沒有護照也不用特別辦吧 身份證就可以了 04/15 12:36
4F:→ fred106:我就是考身份證 04/15 12:36
5F:→ followss:那請問有人收到EMAIL了嗎是一開始就寄來的那封嗎 04/15 23:52
6F:→ dellcheng:好奇有人收到e-mail了嗎? 04/17 21:40
7F:推 tanjain:到現在我也都沒收到耶??@@ 04/21 1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