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ussorgsky (法國號有氣質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Re: [請益] 有關財務工程的工作機會
時間Wed Mar 5 00:02:32 2008
: 推 croydon:你的第三個問題::除非有貴人相助 不然在台灣很難.. 03/04 21:31
看來還是要有學位比較實在
: → dos792:工作機會不少,薪水沒有傳說這麼高 03/04 21:56
: → dos792:打錯了,是不多 03/04 21:57
這句話的意思是說,純粹與程式有關的工作機會不多,還是財工出身的工作機會不多
呢?
如果是做營業員交易員的話,工作機會應該不會太少太競爭吧?!......
如果是財工出身的工作機會不多的話,那,讀國企所,主修財工,會不會比較好呢?
雖然財工方面的強度或許比不上財金所的財工組,但學得比較廣,就算以後找不到有
關財工的工作,轉到企管方面的話,應該也比較容易吧?!......
--
年 輕 是 什 麼 ?
是 風 ,是 雲 彩 ,
也 是 天 空 ,
是 一 種 心 情,
閃 爍 在 生 命 的
每 一 個 轉 折 裡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5.34
1F:→ VENIVERSUM:讀國企主修財工小心有可能兩邊不是人...... 03/05 00:22
2F:→ dos792:真正"財工"的工作不多.唸財工出來,很多人都不是做財工 03/05 00:37
3F:推 Rubyfish:不如唸物理所~~還比較有機會做財工=.=" 03/05 01:08
4F:推 boonshuen513:樓上, 請問是有人的親身經歷嗎? 在台灣? 願聞其詳啊. 03/05 01:41
5F:推 stanley10:國外大型金融公司請的多是財務 經濟 數學之類博士為大宗 03/05 05:08
6F:→ VENIVERSUM:台灣有需要博士的類財工職位麼? 03/05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