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acocky (我愛華仔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問題] 關於FRM Handbook的中文書
時間Wed Jan 30 23:25:41 2008
因為今年FRM Handbook有改版(第四版)
有沒有人知道
今年會不會出第四版的中文書呀? (因為目前仍然只有看到第三版的)
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第三版的中文書
又怕買了之後 第四版中文書又出來了
應該會很嘔吧.....XDDD
請問有考過的前輩們 覺得中文書的幫助有多大呢?
謝謝唷 ^^
--
多采多姿的生活
絕非是非題
而是選擇題
今天你選擇了什麼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5.225
1F:→ peacocky:我今天問過出版社 他說第四版會在四五月出來~ 01/31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