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odmanted (方臉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問題] EXAM P 的准考證
時間Thu Jan 24 22:41:33 2008
請問一下板上大大
是否只要報名完成就可以了??
其餘的等通知?
(開始小慌^^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226.252
1F:→ goodmanted:怎樣知道考試地點= =? 01/24 22:56
2F:→ leo770319:不是要去登記考試地點嗎?? 01/24 23:23
3F:→ goodmanted:能夠告訴我步驟嗎???我好像沒有填ㄟ~~ 01/25 00:17
4F:→ goshfju:我比較confused的是TI-30XIIS要去哪裡買啊 orz 01/25 02:06
5F:→ goodmanted:樓上大大能解答我登記考試地點的這個疑惑嗎? 01/25 08:18
6F:→ goodmanted:還有我的計算機是FX-992S 可以用嗎? 01/25 08:19
7F:推 zzzlk:計算機有指定的型號~SOA網站上有寫~然後考試時沒有準考證~ 01/25 14:17
8F:→ zzzlk:但要拿護照確認身分~所以要注意護照有沒有過期~過期也不能考 01/25 14:22
9F:推 charliehu:TI-30XIIS可以在walmart網站定 請你美國朋友再幫你寄回 01/25 15:02
10F:推 hsingting:ebay好像也有在賣的樣子 01/25 15:15
11F:推 leo770319:不是有寄e-mail嗎??上面有說怎麼登記考場吧 01/25 18:52
12F:→ goshfju:如果有美國朋友就不用擔心了 orz 01/25 23:59
13F:→ goodmanted:感謝各位大大!! 01/26 02:16
14F:推 yhhsu:我有在北車nova附近看過小店家在賣 01/26 14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