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e4v4 (逗點)
站內CFAiafeFSA
標題[問題] 想走財金領域(已爬文)
時間Mon Jan 21 15:28:52 2008
最近決定大學畢業後要直接出國念研究所
想念跟finace有關的
裡面的準備流程,選校應該是最後大部分考試的成績都確定之後
才決定要丟哪幾所。
我打算走研究領域,就是念完碩士繼續念博士
直攻博士也是可以考慮的。
美國歐洲都可以(雖然私心比較想去歐洲...)
可是自己沒系統的查來查去只覺得好混亂+信心漸漸流失orz
我現在是國企系大三,輔系數學,也有修過程式設計相關課程
語言方面英文日文還ok,德文才剛起步..
系上成績都還不錯,但是數學系的課整個就是蠻難看的|||
稍微算了一下大一大二的GPA只有3.5左右,預估加入大三上的成績還會再低一些...
恩,總之就是想請問板上大大
該選哪些學校比較好呢?還是說先念統計所(不考慮數學所,實力不夠)
再申請財金博士?
感謝大家的回答m(_ _)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86.93
※ chie4v4:轉錄至看板 global_univ 01/21 15:2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86.93
※ 編輯: chie4v4 來自: 61.231.186.93 (01/21 15:30)
1F:推 superman999:能有指南針陪伴的人真好!(~.~)您會成功的!加油!.(淚~) 01/21 17:24
2F:推 DaViDDixOn:哩喜低勒工蝦小.... 01/21 19:04
3F:→ arbilady:999... 01/21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