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aysophia (自己的哲學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問題] 關於證券商業務員的一些問題
時間Sun Jan 20 18:24:32 2008
大家好~
我是一個想到踏入金融領域的大學生
想要在大學畢業以前考一個證照 想說以後要從事這方面的工作會比較方便
如果有走錯板或者問得不恰當請大家多多包含
我找到了證券基金會的網站
http://www.sfi.org.tw/newsfi/testfind/TestItem.asp?m=1
以目前來說 "證券商業務員" 是我唯一能考的
但是不太清楚難易度會不會對我太難?
或者甚至沒有必要考呢?
還有是關於準備這個考試方面
如果是要準備證券基金會的測驗
一定必要買他出的題庫才會比較容易及格嗎?
以一個大學生來說這樣的測驗讓我看得眼花花
希望大家能夠題供一些意見給我
謝謝~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8.69
1F:推 mhr:畢業後就有考高業資格了,如果你是商科,直接考高業比較有價值 01/20 19:02
2F:→ arbilady:不難 推東展 01/20 20:06
3F:→ arbilady:個人認為期貨又比初業更簡單 可以都考看看 01/20 20:08
4F:→ graysophia:謝謝 01/21 08:18
5F:推 flatta:畢業在考高業就好 千萬不要浪費錢考初業 01/21 12:18
6F:→ flatta:金融研訓院的信託業務員應該也可以吧 國內証照大部分都沒用 01/21 12:24
7F:→ arbilady:話說推薦license版給原po 可以去參考看看 01/21 20:57
8F:→ graysophia:喔喔 謝謝^^ 01/21 21:06
9F:推 nick3000kimo:其實沒什麼必要考,那張證照基本上沒什麼價值! 01/23 13:28
10F:推 arbilady:基金經理人執業不是至少要求要高業... 01/23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