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ocation (Derivative Trader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請益] 銀行的交易室是在做什麼的呢?
時間Mon Jan 7 17:48:11 2008
如題.
我是在券商的交易室,
我知道交易室有分自營和經紀,
自營又分equity,bond和money mkt
但是我一直不知道銀行的交易室有什麼不同呢?
就是很固定做一些雙向的FX、swap、forward之類銀行常見商品的雙向報價和交易而已嗎?
還是說,
也跟券商一樣,依照不同的目的有不同的分類呢?例如Customer dealer,prop dealer
麻煩請教一下前輩們囉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30.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