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ngting (有回憶的人最幸福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問題] 台大國企的財工
時間Sun Dec 23 22:04:43 2007
我想知道 如果未來我想在國企所專攻財工的話
所上的老師多不多 好不好?
所上的課程多不多 好不好?
未來想走財工這條路的話 在業界在找工作
人家會不會介意你是頂著國企頭銜 而不是金融財金背景的研究所?
又 會不會因為研究所上很多其他行銷策略領域的必修課 很操很累
就沒有時間跟心力去學習財工的課? 於是就比較不紮實不專業?
未來在工作上 感覺能力不足?
另外 其他那些行銷策略的課 對我數學背景的學生
會遇到什麼困難 會不會很難勝任?
(大學我還是有修一下財務相關課程: 經濟 會計 統計 財管 期權 財工導 財數導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90.95
1F:推 goshfju:我記得有一篇就在介紹這個所 12/23 23:57
2F:→ ichikimo:業界的財工需求到底在哪裡阿 有沒有大老要來開示一下 ~.~ 12/24 12:04
3F:推 betterman:聽我國企的朋友說他們的財工還滿虛的,沒什麼老師 12/25 00:51
4F:推 Engedi:不過原本不是台大商科的人為了這兩個字去念 還是合算的... 12/25 12:46
5F:推 croydon:當年學生時也問過同樣的問題,在業界待了快5年,如今想起 12/25 21:48
6F:推 croydon:感觸很多; 12/25 21:53
7F:→ seldom001:不知道樓上的感觸是什麼呀?可不可以說詳細點呢 12/25 23:22
8F:推 GuessHeart:洪茂蔚是不是國企的財工師資呢? 12/26 10:20
10F:推 ashlem:不過聽說洪茂蔚只收博班的??(聽台大財金博班學長說的) 12/26 21:41
11F:推 ArbiLady:樓上的消息 補習班老師也有這麼說過 12/26 21:54
12F:推 pdaopag:老師今年也有收碩班的喔! 12/28 12:42
13F:推 yuekun:台大國企的材工早就鳥掉了 不信的話你自己上他們網站 12/29 00:01
14F:→ yuekun:如果你要學財工 ..有財工的研究所那麼多間..真的要選國企嗎 12/29 00:06
15F:推 chibamo:兼任教授搞不好還比較猛...中研院來的XD 01/02 20:55
16F:推 Q1Q2Q3: 哪裡鳥 就除了台大財金的第一啊 哪個重榜政大會選? 今年 07/27 01:52
17F:→ Q1Q2Q3: 推甄有個政大企研榜首 有個政大財管榜首,兩個都選台大國 07/27 01:52
18F:→ Q1Q2Q3: 企 我看你沒上台大自酸吧? 07/27 0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