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ff24 (我要變強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問題] 關於準備CFA的問題
時間Sat Dec 22 13:25:05 2007
各位大大好
我剛出社會工作一年,現在任職於某保險公司從事投資相關的內勤工作
已經報考了08年CFA L1的考試
但我聽說08年的考試內容會和07年的差很多(有人說改了40%的部份)
關於這方面的資訊不知道可以在哪找到呢?
這樣我不知道我的NOTES有沒有重買了><
還有請問一下大家都怎麼準備了呢?可否給我點小建議呢?
謝謝各位大大喔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iff1215
我就是愛長長一篇的網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61.173
1F:推 jamteng:真的改了這麼多嗎= = 我也打算要考.. 12/22 14:34
2F:→ powerkiller:可能是08年開始報名有附官方參考書的關係吧... 12/23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