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tarra ( 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問題] CFA報名的網路問題
時間Thu Dec 13 00:15:08 2007
請問一下什麼時候用會比較順呀?
現在根本就是死當狀態....
需要掛國外的proxy之類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200.38
※ 編輯: Zatarra 來自: 125.232.200.38 (12/13 00:15)
1F:推 jadelee:我今天下午完成註冊加報名。家裡網路不快, 但整個流程尚稱 12/25 02:20
2F:→ jadelee:順暢 12/25 0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