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wdo (呱啦呱啦...呱啦。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問題] 考試用的計算機。
時間Wed Dec 5 11:57:17 2007
大家好,剛剛爬過有關計算機的文章了。
然後發現 BAII PLUS 和 BAII PLUS PRO. 和TI-30XIIB是大家較推薦的。
上 YAHOO 看了一下,發現 TI-30XIIB是最便宜的。
嗯,想要問一下是不是這一台的功能比較少,所以最便宜呢?
如果我要考的是SOA,TI-30XIIB 就夠用了嗎?
不好意思,爬完文章還是有點疑惑。
因為還是窮學生,想說可以省一下就省一下嚕。
謝謝。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86.102
1F:推 zzzlk:這台只夠考P的樣子 12/05 12:01
2F:→ goshfju:BAII有財務功能 還是需要吧 要帶兩台 12/05 23:04
3F:→ iwdo:喔喔,謝謝你們。那我還是買 BAII 嚕。 12/06 22:09
4F:推 bunyham:請問BAII PLUS 和 BAII PLUS PRO 差在哪裡?謝謝 12/06 23:09
5F:推 dounts:BA II Plus 質感比較好 比較能掌握自己按鈕感覺 12/09 15:25
6F:→ dounts:計算機在美國買最便宜 有朋友在美國的話到 Amazon 買 12/09 1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