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nyham (☆★魔動王★☆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心得] 今天的level 1
時間Mon Dec 3 00:53:39 2007
怎麼沒半個人上來討論今天的考試
anyway 由於自己沒有準備完全
今天好像夢一場
但是我還是很敬業的早上下午場 都耐心的猜完了
不知道高手們考完心得怎麼樣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09.98
1F:推 colamas:脖子快斷了 12/03 01:01
2F:推 realbfu:倒數最後一個小時每寫一題都有想吐地感覺 12/03 01:09
3F:推 zhack:去看正妹的 12/03 01:21
4F:推 boonshuen513:其實我不是高手 我只準備了兩星期 所以今天是去 12/03 02:23
5F:→ boonshuen513:做明年六月的模卷 累到掛 我在新加坡的展覽用大考場 12/03 02:23
6F:→ boonshuen513:一個考場根據號碼計算有三千至三千五百人 很壯觀 12/03 02:24
7F:→ boonshuen513:男男女女各種膚色年齡等等 午餐時我繞了很久差點找 12/03 02:24
8F:→ boonshuen513:不到吃的 因為人太多了 旁邊還有電腦展等 一整個人山 12/03 02:25
9F:→ boonshuen513:人海 anyway 今天的感想是: x的 怎麼那麼多人要考CFA 12/03 02:25
10F:→ boonshuen513:考完這個"模卷"就想丟掉Schweser 不是很符合 12/03 02:26
11F:→ boonshuen513:很期待明年的官方書 趁十二月有空趕緊把今天不會的 12/03 02:26
12F:→ boonshuen513:東西學起來 不然再過一個星期我鐵定把今天的模卷忘光 12/03 02:27
13F:→ boonshuen513:報告完畢 真好奇台灣這麼大 有多少人考! 12/03 02:27
14F:推 atm:恩 Schweser真的不是很合用 (不過我沒有全部唸完就是 囧) 12/03 10:56
15F:→ atm:and 東吳城中校區附近還真的沒啥好吃? [小抱怨一下...] 12/03 10:58
16F:推 bowpi:同意最後一各小時真的想吐 不能喝水 脖子又快斷了 12/03 11:57
17F:→ bowpi:之前就有看大家說考試比較重觀念 那除了schweser還有其他的 12/03 11:58
18F:→ bowpi:準備工具嗎? 它牌的study notes方向有較符合嗎? 謝謝^^ 12/03 12:00
19F:推 TimHortons:比較少複雜的計算..很多都是只給一個或兩個數字 會算馬 12/03 12:03
20F:→ TimHortons:上出來答案.. 不知道他在講啥的話.... 就囧了 XD 12/03 12:04
21F:→ TimHortons:這是昨天考試的心得 之前真的被模考那一堆計算給嚇死 12/03 12:04
22F:推 superpi:計算太少了= =模擬考都騙人> <~ 12/03 12:17
23F:推 tingsheng:真的沒什麼計算 主要都是觀念 被Schweser誤導 囧 12/03 12:29
24F:推 Kyosuke:Schweser 最後一本的複雜計算題不用算,應該是共識吧? 12/03 13:07
25F:推 kuokuos:被騙+1 12/03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