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likes (風一樣的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問題] 關於CFA的幾個問題
時間Tue Nov 27 22:48:56 2007
請教一下有考過Level 1的人跟正在準備的人一些問題
1.考試的時候有常態分配表可以查嗎?
2.可不可以自己帶計算紙進去阿?
3.一般人三小時之內有辦法寫完120題嗎?
我發覺我再寫exam時都沒辦法在三小時內就寫完耶
光看英文跟計算和思考的時間就佔了不少
還是我自己的問題?
4.大家再寫study note後面的sample答題率大概都多少阿
用一百分算我大概都得55~70分而已 而且都超過三小時
考題滿多都很細 感覺要唸的很熟才會寫
好像很危險 禮拜天就要考了 有點擔心耶
大家都準備的怎樣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61.95
1F:推 bunyham:我大概是死定了... 原po考完門口等我 一起喝酒> < 11/28 00:37
2F:推 zhack:+1 11/28 00:47
3F:推 boonshuen513:奇怪呢 我讀不完 卻沒在擔心 哈 大概太樂觀了 11/28 01:02
4F:→ boonshuen513:明年六月再乖乖繳錢就過啦! 好奇一下台北考場在哪裡 11/28 01:02
5F:→ boonshuen513:全台灣是不是只有一個考場? 不然你們約錯門口喔.XD 11/28 01:03
6F:推 bunyham:我在東吳城區部 11/28 01:09
7F:推 kuokuos:寫不完+1 11/28 01:54
8F:推 huangg:我在蘇州大學城區部 11/28 12:16
9F:推 millimen:很少人能把會寫的全寫完吧 除非會寫的太少>< 11/28 15:38
10F:→ millimen:我比較好奇為啥麼規定用HB而非2B? 11/28 15:43
11F:推 LikaiHo:我去年用2B劃卡也沒事阿 @.@"" 沒差吧~ 11/28 15:58
12F:推 boonshuen513:什麼蘇州大學? 不是在中國嗎? 11/28 17:10
13F:→ boonshuen513:我在Singapore Expo Hall 2..快到機場的偏遠地方 =.= 11/28 17:10
14F:推 bowpi:東吳大學=Soochow university=SCU 11/28 19:27
15F:推 goshfju:上次看雜誌看到Soochow也在想是中國的哪個地方= = 11/28 23:47
16F:推 boonshuen513:其實中國確有所蘇州大學..我現在想起東吳的英文名是 11/29 00:36
17F:→ boonshuen513:Soochow.. 11/29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