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rung (Jessie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想徵人一起唸exam p
時間Fri Sep 28 11:47:38 2007
我人在台中唸書
想徵人一起唸exam p
12月就要考試了
希望可以互相討論 也比較有動力...
意者回站內信箱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238.6
1F:推 TaiwanFlight:女生可以嗎?? 09/28 12:20
2F:推 Random:一起加油..我在台北唸書 09/29 01:29
3F:推 pinrung:可以啊 我是女生.... :) 09/29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