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stlin (The family man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問題] 關於報考CFA Level 1
時間Wed Aug 22 16:22:41 2007
請教各位
是否有關於CFA考試方面的輔導機構資訊
由於工作在台中 也放下財金的書籍幾年了 (因為 目前工作的範疇並未有這樣的需求)
不過 在工作職場上穩定後
希望能夠再為自己加分
所以要重新準備這個證照的考試
但是
發現現在自修考試的內容 似乎有點吃力
想問問大家
是否能提供一些情報
關於考試輔導的補習班資訊
目標 明年的考試
感謝
PS 倘若怕有廣告嫌疑的文章不能PO在板上 也煩請回覆到我的信箱 謝謝
--
為了所愛的音樂 我將黑夜變成白天 我將睡眠化作清醒
用咖啡驅除睡意 用意志戰勝失意與挫折
愛了 就不悔 專注 就不悔 即使註定 一生漂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78.251
1F:推 Eureka7:我也想知道同樣的問題!THX 08/24 1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