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sseboy (希望早日畢業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Re: [情報] CFA levl two and three
時間Fri Aug 17 22:28:22 2007
請問一下
怎麼報名明年的level2嗎??
好像要填啥UPS的?
※ 引述《Readan (遙遠的橙色天空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demon947 (終於畢業了)》之銘言:
: : 已經放榜了
: : http://www.cfainstitute.org/
: : 希望用功過的各位能順利過關!
: 剛剛上去查成績, 看到了以下的變更
: http://www.cfainstitute.org/cfaprog/courseofstudy/bundledcurriculum.html
: 是不是代表報名了2008年六月的考試
: 就不用再額外買書啦?
: 聽說CFAI的 curriculum 還不錯用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50.122
2F:→ Readan:一步步照著填,包含郵寄地址,書應該可以寄到台灣來 08/20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