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gchie0204 (吉他手阿綺)
看板CD-R
標題[請益] 請推薦燒錄的d9的燒錄機
時間Tue Feb 15 22:38:41 2011
最近我家的光碟開始發瘨了,剛好買了10片d9想要燒錄發現到燒都燒不進去
看來應該換了,我用UltraISO燒錄(先前我都是用映像檔看)可是他2.4x燒一下就不行了
1.有推薦穩定的DVD燒錄機
2.燒錄D9的軟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56.221
1F:推 MixCopy:7260 低價的DL就是點燈324 軟體就IMGBURN 02/16 00:37
2F:→ mongchie0204:現在買324應該沒災情了嗎?1f大? 02/16 00:38
3F:→ MixCopy:記得324後來有調整過的樣子 不然就挑880S 02/16 00:42
4F:→ MixCopy:或者你找324 Y版就沒有這個疑慮 02/16 00:43
5F:→ mongchie0204:怎麼看y版?imgburn我有下載他有版本問題嗎? 02/16 00:44
6F:推 MixCopy:最新版燒錄操作沒有錯誤 燒錄正常即可 02/16 00:47
7F:→ MixCopy:置底有講你翻一下就有 02/16 00:48
8F:→ mongchie0204:感謝mix大 02/16 01:11
9F:→ mongchie0204:只有買到324 b版不過燒afa鳥片沒有桌墊出現了 02/17 02:02
10F:→ mongchie0204:我用imgburn直接燒錄他有支援低速燒嗎?我6x燒成功 02/17 02:02
11F:推 MixCopy:你看軟體旁邊會有資訊 寫說支援幾倍燒錄 02/17 09:01
12F:→ mongchie0204:我用8x 6x 4x 下去燒不過有開smartburn 然後cdspeed 02/17 09:21
13F:→ mongchie0204:下去跑品質~結果8x比較好不過也只有13~但是能看勒 02/17 09:22
14F:→ mongchie0204:做人情幫人家燒片而已用afa這樣ok嗎? 02/17 09:22
15F:→ mongchie0204:沒燒過dl的片子如果片子選好一點speed燒出來品質多少 02/17 09:23
16F:推 MixCopy:品質測試還是要看你的圖 不過能夠讀取就算OK 02/17 09:33
17F:→ MixCopy:好一點的片就是比較不會挑片 保存性也相對的好(理論上) 02/17 09:34
18F:→ MixCopy:而實際上會牽扯到燒錄機跟軟體 02/17 09:34
19F:→ MixCopy:測試速度記得都要一樣 把圖補上作判別比較好 02/17 09:35
20F:→ mongchie0204:意思測試速度要跟燒錄速度一樣嗎? 02/18 06:50
21F:推 MixCopy:不是 02/18 1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