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g040674 (藍色天空)
看板CD-R
標題[閒聊] That's 太陽誘電 16xDVD-R 燒錄片
時間Mon Feb 14 14:40:31 2011
最近爬了一些文
大家推薦的DVD
三菱 威寶 太陽誘電
我從這幾種去考慮
價格也沒有差很多
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mitsubishi/M03390344.htm 太陽誘電
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mitsubishi/M00806182.htm 三菱Sakura 5color版
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mitsubishi/M03348678.htm 威寶 藍精靈
我是要自己看的 所以想說選好一些的
我的要求大概是 燒片成功率高一點 大概是這樣
請大家幫我推薦一下吧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64.213
1F:推 gq8919983:你的燒錄機是那一臺? 02/14 17:56
2F:→ cheng040674:ULTRATECH LITE-ON 02/14 18:45
3F:推 gq8919983:基本上三菱的片子就很好用了。 02/14 18:45
4F:→ gq8919983:沒有型號嗎? 02/14 18:45
6F:→ cheng040674:pchome 24小時購物裡面的 02/14 18:51
7F:推 gq8919983:喔。 02/14 18:54
8F:→ gq8919983:你會在pchome上買? 02/14 18:55
9F:→ gq8919983:一般露x或yahxxx拍賣以及專賣光碟片的會比較便宜。 02/14 18:56
10F:→ gq8919983:看你要不要先買一些三菱+R的來試用看看,之後再評估。 02/14 18:58
11F:推 gq8919983:另外置低的這篇(比較推薦且好入手的燒錄機)可以看一下, 02/14 19:03
12F:→ gq8919983:裡面有寫到一些薄型燒錄機的東西。 02/14 19:04
13F:推 rexlin:在台北就去找光華老婆婆買前幾天去補貨價格服務還不錯 02/14 23:33
14F:→ rexlin:不過NOVA跟KMALL感覺滿荒涼,還跟老婆婆聊了一下車站的狀況 02/14 23:34
15F:推 Sakar:量不大的話,PXHOME買比較方便,拍賣買加上郵資,差別不大 02/15 10:13
16F:推 nakibasara:推三菱的乳白片+++ 02/15 11:24
17F:→ cheng040674:乳白片是我上面用的那網址嗎? 02/15 14:11
19F:→ cheng040674:乳白是國際版的嗎? 還有櫻花版的 02/16 14:58
20F:→ cheng040674:如果碟片是16x的 光碟機是8X的 02/16 15:18
21F:→ cheng040674:那我是不是只能用到8X的速度燒錄? 02/16 15:18
22F:推 MixCopy:看機子韌體設定 軟體根據韌體作判讀 02/16 15:42
23F:→ nick1119:看燒錄機韌體,有些8X機器用三菱可以上到 12X 02/17 09:23
24F:→ cheng040674:那我要怎麼看韌體 用nero可以知道嗎? 02/17 11:36
25F:→ gq8919983:很久沒用nero,我也不知道會如何顯示,但如是imgburn就 02/17 12:27
26F:→ gq8919983:可以看到。 02/17 12:28
28F:→ gq8919983:片子放進去後自然會顯示支援的燒錄速度。 02/17 12:32
29F:→ cheng040674:我剛用convertsToDVD轉檔 把rm檔要轉成DVD格式 02/17 13:28
30F:→ cheng040674:原本rm檔只有100多mb 轉成DVD變成700多mb 02/17 13:29
31F:→ ilanese:你直接燒.rm檔到DVD空白片的話,如果家用DVD Player支援的 02/17 13:48
32F:→ ilanese:話,應該也能讀的到的。 02/17 13:48
33F:→ ilanese:但建議你先copy到隨身碟,然後插到家用DVD Player測試一下 02/17 13:49
34F:→ ilanese:。 02/17 13:49
35F:→ cheng040674:DVD燒錄除了rm格式 avi也可以嗎? 02/17 14:24
36F:推 gq8919983:你的意思是指??你是要燒到光碟拿到dvd player放呢? 02/17 17:20
37F:→ gq8919983:還是保存下來而已? 02/17 17:21
38F:→ cheng040674:我要保存下來 以後也只要在電腦放而已 02/17 18:37
39F:推 gq8919983:如是保存,那任何格式都可以燒進去,只要沒超過容量就行 02/17 18:59
40F:→ gq8919983:。 02/17 18:59
41F:→ ilanese:直接燒.rm檔到DVD空白片,不必轉檔了。 02/17 19:06
42F:→ cheng040674:恩恩 除了rm檔 wmv avi這些檔也可以直接燒嗎? 02/17 19:21
43F:→ cheng040674:很多網路下載檔案 我試過轉DVD 畫質會變差 02/17 19:22
44F:推 gq8919983:都可以燒。來源檔如果是壓縮過的,再轉dvd畫質也不會變 02/17 19:55
45F:→ gq8919983:多好。 02/17 19:55
46F:→ gq8919983:dvd你就想成像是一個垃圾筒就好了,只要沒有滿都可以裝 02/17 19:57
47F:→ gq8919983:進去。(保存資料部份是如此。) 02/17 19:57
48F:→ cheng040674:所以如果是用保存資料的模式 跟轉DVD的模式 02/17 20:50
49F:→ cheng040674:保存時間是差不多的嗎? 02/17 20:51
50F:推 gq8919983:這個部份要請版主來回答比較好,我不懂光儲存的東西。 02/17 21:05
51F:→ gq8919983:我自已的解讀是,保存時間跟你用燒錄資料的方式沒有關係 02/17 21:06
52F:→ gq8919983:(就是說以燒資料碟及轉dvd影片的方式關係不大。) 02/17 21:07
53F:→ gq8919983:因為不管怎麼做,其燒錄的方式都一樣。(就是說燒錄機接 02/17 21:08
54F:→ gq8919983:到指令進行燒錄的動作。) 02/17 21:08
55F:→ gq8919983:與保存有關的是其他因素。 02/17 21:09
56F:→ gq8919983:更專業研究的部份我不懂,無法回答。 02/17 21:10
57F:推 gq8919983:內有提供保存性的資料,你可以去看一下。 02/17 21:12
58F:→ gq8919983:z→2→1→12。 02/17 21:13